close

好姊妹一同去郊遊這件事實在不容易,特別是在有小孩之後,而且我們的工作性質,休假都不一樣,有的人固定周休,有的人排班,橋了三個月終於搞定,沒想到!!又是一個暴雨的周末,真是令人洩氣!

話說這趟親子之遊一度被李小姐給打斷,因為她大姊當時極度寂莫,覺得全世界都遺棄她,朋友跑去結婚生子,感情撲塑迷離到讓人洩氣,於是乎~好朋友的功能就出現了---我們成了她種種不爽與不滿的怨懟對象,幾度在FB上大肆宣洩自己的極端與憤世忌俗。還好,我為人母了,實在能了解那些都只是情緒,不像以前先來個賭氣加生氣加不聯絡加理論一大篇,而且,這麼多年了,總之懂啦!!陪著就是嘛~~還好我的苦心平息她不少怒氣~~~

BUT,我實在要說,人千萬不要太鐵齒,千萬不要把話說太滿太死,哈哈哈哈,李大小姐在這樣的情緒滿溢爆發後二週,她就加入了我們的行列啦!!!

雖然,起初的過程,讓身為好姊妹的我們都心疼不安,密集的電話,密集的郵件,讓我們心繫著彼此,堅強著彼此,幾度在電話這頭紅了眼眶。最終,很開心我們的顧慮都不用了,很開心事情比我們預期的正面發展。讓我忍不住都想灑花了~~~哦耶~~

所以,也因著李小姊的愛苗大肆燃燒之下,「苗栗行」見了一線曙光。就敗在暴雨。氣人!畫個圈圈註咒一下!!

廢話一堆,開始照片說故事囉~~今天可是全員到齊哦!地點在苗栗的「綠葉方舟」




IMG_0449.JPG

佔地很廣,若不是下雨,很多草皮可以讓小孩打滾~~



IMG_0442.JPG

這個妹妹的表情相當趣味,到底是要講什麼給黃大哥聽,有要這樣生動的表情啊?

 

 



IMG_0404.JPG

只要說「耶!」,葉小布就會比「1」,不知她是哪隻眼看而是1不是2 ???

 




IMG_0407.JPG

為娘的我這幾個月一直讓小布感受身為姊姊應該要有的驕傲與大氣。看看,是不是非常的主動呀!




IMG_0445.JPG

主辦人我硬是要拍的團體照,就是要看這種"倍"數的增加,驚人驚人!好期待肚子裡的那兩隻哦~~~

 

 




IMG_0392.JPG

其中一景~

 




IMG_0389.JPG

八個大人,三個小孩的併桌,大陣仗!爽呀~~~~




IMG_0396.JPG

這對父女在上昆蟲課,攀在屋柱的那些葉子上,也爬滿了很多的毛~毛~蟲~!
阿布對毛毛蟲這個名詞相當熟悉,看倌可參考之前的部落格




IMG_0399.JPG

阿布很開心的一直在向我介紹:毛毛蟲!毛毛蟲!媽媽還要一直裝不害怕,真辛苦!




IMG_0410.JPG 

這張拍得妙,黃大哥整個有帥氣到,黃小弟也相當配合,葉小布.....??應該又是在觀看某人的鞋子,哈哈哈哈!!!

 

 

帶小孩出門把一群小小孩放在一起就整個開心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