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年的家族旅遊,和去年同一時間,一樣是八月七日、八月八日,好巧不巧千挑萬選的日子,又給我們碰到下雨,二姑姑在我們的車上一出了雪隧,忍不住的說了一句「老天真是捉弄人呀!」,我心一驚!「沒有這麼感傷吧~~姑姑?」


今年人數眾多,大人加小孩加一加就有三十五個人,因為連大姑姑都出馬了,大家也都熱情參加了呢!

那少了誰呢??我來點名一下:四姑姑一家、黃大姊、邱瑋婷、徐家大哥大姊小朋友也都沒出現(不過有派出大姑姑來陣壓一下我們這些人的盛情啦!)


不知道明年那個主辦人夠不夠力,號召全員?不過我想有了遊覽車,出席率肯定會提高的啦!

說到車,今年也浩浩盪盪的開出了七部車(可惜沒看到彭二哥的新車呀!)---->剛剛彭二哥用msn問我明明他有開車吶?怎麼我沒看到?害他以為看到鬼!一問之下原來是上回msn討論時,妹妹我一看到"LAND"字樣就"看一個影生一個子(台)",誤把哥哥的「OUTLANDER」當成是「LAND ROVER」哇哈哈哈哈~~~笑屎我了啦!趕緊上來澄清一下,不過彭二哥你加油!我們會坐上你的X6的(雖然我比較愛LAND ROVER)!


介紹一下今年的主辦…黃雯雯、黃婷婷未命名 - 9.jpg 


主辦人真是一個「滿腹委曲說不出,回頭竟是歡笑事」的一個"塞虧"啊!!可是黃家出了名的EQ一百,面對著各方人士的耳耳語語,應付著此團年齡差距70多歲的成員,還是滿足了大家的需求,妹妹我佩服的拍拍手囉~~辛苦啦!

星期六、日的雪隧是相當相當的恐佈,大概新竹以北的人都往宜蘭跑。真的不是我愛扯,

舉例一:前一晚下班,我小姑說:「你們要去宜蘭哪呀?」,我回:「嗯~很多地方吶」,小姑回我:「我們明天也要去那裡校外教學耶!」~~~此刻的我出現了遊覽車塞滿雪隧的畫面……無言><"。

舉例二:八月八日結束後回到八德,在公園巧遇朋友,我說自己昨日家族旅遊去了宜蘭,她開心說:「是哦~我們昨天也去宜蘭耶!」~~~沒錯!隨便問都中!宜蘭?中!宜蘭?中!宜蘭?中!!!

本來八點出發改成七點,塞是挺塞的啦!但都是前面一點點而已,跟便秘沒什麼兩樣,前面都是不太順啦,真的出來了就暢行無阻啦~~我的意思是到了雪隧裡就很順暢了啦!

第一站是「玉兔鉛筆學校」,感覺不出有何特別嗎?看一下logo玉兔logo.jpg就可以勾起你的回憶了~~~ 那個黃桿藍帽的原子筆就是這個牌子唷!!

 

 

人員到齊,第一站來到學校當然要先上課囉!學生年齡層相當廣泛…其實是看影片啦!影片裡介紹鉛筆的製作,也介紹了一下這個鉛筆工廠唷!

原來鉛筆裡沒根本沒有含鉛吶!!多了一個知識!

 鉛筆學校.jpg



上完課,大家要自己製作自己的鉛筆哦!!一人有三隻白底的鉛筆,可以在上面採繪、或者是直接套上彩膜。

看看照片,大家都好認真哦!那個筆那麼瘦,對小孩來講要彩繪或寫字在上面真的是有難度,不過好玩就好了啦~~我也只會毫無創意的在上面一直寫很多的「SHIRLEY」,反倒是葉大胖很認真的替女兒畫了小雞、小鴨要還有著色呢!感覺就繽紛了許多。

邱小弟(圖中第一排,中間那張裡的小男孩,左邊是我嫂嫂,右邊是我二姑姑啦!),桌前有一堆的筆,人家在倒數剩幾分鐘要結束時,大家都圍上前幫他套膜子,害我不禁笑說:「邱稚軒你這裡怎麼搞得像加工廠一樣啊?」  當然孩子是聽不懂我在說什麼啦!他是一個很敏感又沒臉皮的小孩,時不時就"見笑轉生氣"一張臉來是"奧嘟嘟",把他帥氣的五官都擋住了,和我家葉阿布小妹厚臉又三八阿花的個性差很多。

未命名 - 1.ufo   

---->我圖上的字打錯了吶!是最"右"邊那把啦!可是本人已懶得改了啦><"大家將就一下



做完了鉛筆到下一站是趣味活動---「釣筆」,看到大家認真的神情了嗎?上幼稚園的小孩大都可以操作這個遊戲,小孩太小的爸爸媽媽自己玩得相當開心(就是我啦!),很容易認真也很容易放棄的我,很快就投入了,沒想到對面的二姑姑也是相當認真,時間一到趕緊問:「啊!這樣吊到可以換什麼?」,可愛的投入程度實在有趣~~未命名 - 2.jpg


結束趣味活動,要去看的是生產線部份,但是因為不能拍照,就跳過囉~~

 


最後一站!!是競賽活動,一進入玉兔就會看到一堆的板子,遊戲規則是要把板子照順序一直疊下去,然後把它抬起來,接著要折返跑,我們這最後一組完全沒參與,自玩自的。

未命名 - 3.jpg  

未命名 - 4.jpg  

未命名 - 5.jpg 


結束了鉛筆學校~~~去「新月廣場」吃完飯,終於可以去民宿CHECK IN 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