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去「華山」了,一直看著它的重生,我覺得他真的是台北一個轉型的很棒的古資產。拍照的朋友都知道那裡"非常好拍",處處有意境。

三百年前去,看了「陳昇」之後就一直沒能再去,甚至到了桃園這個文化還在慢慢成長的城市。

不想給有一種我是愛都市的敷衍淺印象,於是在決定去華山之前,我認真的搜尋桃園是否也有相同功能的點,果真沒有。要不就是要花很多的錢。

 

所以還是驅車到了台北。

 

可惡當天居然下起暴雨!!


1184716248.jpg


這個月的劇情是這個,雖然有點深,但小孩們都看得挺開心的

適合的年齡應該是國小一、二年級,不過整塊都是巧拼,小小孩也開心!!

二位媽媽都覺得會再去看,也希望下次不要下雨,可以玩玩拍拍照~~

 

 

IMG_0352.JPG

她真的很想睡,早上很早被媽媽挖起來,下午才半個小時,爸爸就開到台北了!哈哈哈哈!相當的不爽




IMG_0354.JPG

長得很像的父女



IMG_0355.JPG

吃東西技巧極好的張小妹,真的是白泡泡幼綿綿,超可愛的啦~~~~



IMG_0360.JPG

整場爬不停的張小妹,真的超可愛的啦!害我超想咬她一口的!!!




IMG_0362.JPG

我們坐的位子就剛好在這燈之下,很適合拍照~~~



IMG_0366.JPG

張大哥是"高喂組"的組長~~~葉小妹是優秀的組員之一!哦耶!



IMG_0363.JPG

葉小布似乎要將我的包包分享給張小妹玩,卻不知如何開口~~~噗,二人就對望著,真有趣~張敬棻應該是在想:「這傢伙怎麼這麼廋小,不過又好像有點成熟見過的世面應該是多我一些?」

 

IMG_0368.JPG 

演出成員合演中,上面帶著面具的就是「夜叉」~~




IMG_0372.JPG

門口拍一張,笨蛋的我把設定按錯,整個人怪怪的~~




IMG_0378.JPG

一直堅持要自己拿雨傘的阿布,明明那支雨傘就比她高> <"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