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被騙了!!!!! 大家戰戰競競的都以為我還像以前一樣機靈,很明顯的,我退化非常多!!!

胖老公說…「欸!星期日要跟以前五福店的同事聚餐,他們說我們結婚到現在都還沒看過你」
我說…「哦!好啊!要帶葉語蕎去嗎?」
胖老公說…「好啊!也可以」
胖老公又說…「而且他們說這次要弄上海風,沒有打扮的人要被處罰」
我說…「吼~~那你要扮什麼?!」「我穿旗袍好了,跟我媽借」 心裡還在想那順便也去給人家梳個包頭好了,我就是那種會很認真投入遊戲的人><"
胖老公說…「我會扮斧頭幫!」
我說…「好爛哦!」
星期六確定一下明日行程時,胖老公眼神閃爍,感覺自己應該會被耍,問他還有誰要去
胖老公說…「凱立啊!」
我說…「那電話拿來我打電話給他」馬上破梗!!!哼!!!

通常要跟男人的朋友見面,女人又不太熟識時,女人總是會打扮一下自己,給男人點面子吧!!

路上…一通電話響起,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,超像羅渣的!自拍不停的我2010 shirley's birthday party 1 007.jpg
還平淡的說:「楊xx哦!他要幹麻啊?」可是胖老公沒回應,我還講了二、三次,仍沒回我,算了!!!

電話掛掉,再問一次~~
胖老公說…「凱立的弟弟啦,他跟楊xx講話很像吼!我以前剛到中壢店的時候,每次跟楊xx講話都覺得像在跟凱立的弟弟講話,而且他們的點,都超像的!!等一下你到,你仔細聽他講,你一定會被他笑死,他講話也超好笑,而且他雖然是新人,但是因為凱立我們跟他很快就很熟了,他常常跑來bar跟我聊天,要不然就是別的新人會叫他來傳話,我都嘛"拷"他………」
由於胖老公實在講了很長的故事,而且我還互動很好,說什麼:「那一定要講凱立看看楊xx」 然後我還自顧的在懷念以前上班時的樂趣,講不停!!!

從ktv電梯要走向包廂時,胖老公突然牽著我的手,我心想:「還要讓人家覺得我們很恩愛哦?好吧!那我就走慢點像個小女人家跟著好了」

到包廂門口,聽到康康版生日快樂,我心想:「有人生日哦!?」

準備起我的表情,保持微笑~~~~~

馬的哩!!!!!!   「怎麼是你們!」  小媳婦的樣子瞬間消失!!!

2010 shirley's birthday party 1 010.jpg 

可是好開心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通常這種騙局破梗後,大家就會開始拚命討論~~「你剛在樓下沒看到我們嗎??我都快嚇死了」「我還在想血厲你這麼精應該早猜到了」「大a還叫我不能打電話給你怕說溜」「吼!原來你剛說的都是騙人的哦!」「原來!電話裡的人真的是你!」………叭啦叭啦一堆的!!!

結束了唱歌跑去「紗帽谷」泡湯,女生只有我跟克萊兒,albe沒來,他們四個男生泡一個有夠久的~~~吃飽!滿足的回家!解散!

結語,冬天真的就是要泡湯!!!生日很快樂!!! thank you guys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