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029.jpg 

「宜蘭傳統藝術中心」家族旅遊不免俗的要來張大合照!!

可是少一個人哦!請比對第二張合照就知道第一張是誰掌鏡了!!

謝家大哥一直叫我家葉小妹看前面

葉小妹被他一叫就直盯著他看怎樣也不回頭了

我才跟大哥說…你不要一直叫她她就會看鏡頭了啦!!~~~~~噗!

 

IMG_0030.jpg

因為是二天一夜,所以很多人都不能來,很可惜~~~

黃婷婷又跑去雪梨了><"也沒來

彭二哥是被我魯來的,呼~~~ 一成功就很現實的SAY SEE YOU!!哈哈哈

葉先生因為業績還掛蛋,傍晚才到住處找我們,可憐的爸爸~~~

IMG_0009.jpg 

很大一雙的筷子……沒什麼好說的~~~

 

IMG_0040.jpg 

不要以為謝大哥演技派很會擺POSE

這是第二次要扛起來給我拍

嘴裡碎唸著很重吶

所以臉這麼紅是因為阿姨我動作太慢第一次沒拍到

但…它看起來真的沒那麼重啊???

IMG_0061.jpg 

我們就是為了它風雨無阻而來的~~~

一樓最右邊的落地門走進去是我們房間的浴室唷~~

最左邊!看到沒!還有二台洗衣機哩~~

在我拍照的後方也是游池邊有一個透明的小房間

小孩玩水大人可以在那看電視(32吋)泡茶聊天打麻將

 

IMG_0048.jpg 

二位仁兄受不了我們幾個姊妹的歌聲

從麻將桌起來安撫一下大家的耳朵

(可惜這張沒拍到52吋的電視!!!)

 

IMG_0047.jpg 

飯廳!也可以兼會議廳,附投影機哦~~~

晚餐是餐廳送來的唷~~~

 

IMG_0050.jpg 

最開心的就是我女兒啦~~~瘋狂爬行!!!

 

 

IMG_0110.jpg

私人泳池~~有燈光!有戶外音樂!水中沒有氯!大家玩很爽

 

IMG_0114.jpg

胖姨丈一直佔著船

 

那裡的廚房也是什麼都有

幾乎只要帶食材去料理就可以了(如果放了假還是想煮的話)

可惜紅酒開瓶器壞了,開得我手痛死了

不過星期六、日真的要提前預約

也有小一點的房型,但就是二棟共用一個泳池

佔地 有四百多坪哦~~

可惜我們去的時候天氣不是很好

不然屋主附了十幾台腳踏車,附近是田邊,很適合大家騎出去晃晃哦~~~~

還好我們當晚沒有出發去屏東~~~真的是還好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