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家庭主婦這個稱謂,我的朋友們都不太能習慣將它套在我身上,有些人至今仍是不敢相信我生了個小孩,甚至不打算工作要全心照顧小孩也不可置信,婉轉一點的會說,「這樣會不會很無聊啊?」直接一點的會說,「少來了你不是血厲or邱璇」

或許曾被稱為「浪女」的我,如今這樣的生活,給了不少人許多打擊,但也因為太衝突,在每個人的祝福語氣中,其實是隱約可以感受得到他們的不安,可以理解的是我曾是這樣不安於室,也可以理解的是我也曾是這樣不願受拘束

覺得自己是幸福的,過去我可以選擇不管任何聲音,執意的自己一個人住在外面這麼多年,在那個極度渴度自由的年齡,我得到非常大的自由,所以我不用告訴任何一個人:今天會晚點回到家!。而今我心中有一個家的模樣,雖不是全然相同但也不相上下,也讓我得到了這樣的家庭,可以問每個回來的家人:餓了嗎?

這樣算幸福吧?能成為自己想成為的,是幸福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